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正片

R0016655

R0016657


正片是什么??

我想上网随便打"正片", "slide film"

一大堆资料会让你读不完

可能不需要找你也知道

哈哈

我个人和喜欢拍正片也很讨厌拍正片(真矛盾)

我喜欢正片放在灯光上所呈现的照片

它的颜色

它的立体

他的感觉

加上个正片看片器....i tell u....

它是一种视觉享受

比起你在电脑上看真的有另一种感觉

当然他还有很多好处

那就要靠你们自己上"酷哥"找找咯

wohoooo

讨厌的地方就是它冲洗的费用真的比负片贵. :(

谁叫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...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zomok 我打正片是出来"那个"片的?
    哈哈,开玩笑啦^^
    用Nikon拍的?
    很不错哦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吗??我也要。。。

    我HDD还有位放

    哈哈

    这卷是minolta拍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