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我姐的女儿

哈哈

自从我姐生了个女儿后

每次我回hometown

我cf card里面大部分的照片都是"她"

有什么值得我一直按下快门??

"她"太好笑了

"她"太可爱了

还有当让不能少的就是帮"她"做个记录

以后这些照片可值钱呢!!(卖给我姐)

哈哈哈,开玩笑的啦!!


有点像成功人士的样子

Photobucket

ei。。。什么来的??

Photobucket

哇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
这张可以看到她有多贪吃。。。

Photobucket

当然少不了的“蜜蜂装”

Photobucket

猪嘴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1 comment: